close

我知道我已經超超級超久沒有出現了,所以要說明一下理由,其實是因為我徹底的被補習班綁架 ,詳細內容等下再說吧!

~~~~~~~~~~~~~正文~~~~~~~~~~~~

滴,答‧‧···嘩啦········,大雨已經下了好久,偌大的房子,一張雙人沙發,玧其看著窗外,彷彿又看見那個人的身影·······

「玧其哥!你回來啦!快來看看,你覺得沙發要什麼顏色好?白色怎麼樣?」「玧其哥,不要像老人一樣啦!起來陪我玩嘛!」「玧其,我們說好囉~永遠的一輩子喔!!誰都不可以食言,因為打過勾勾了嘛!」「玧其、玧其哥、糖~·················」又來了,你為我帶來了歡笑、快樂,現在你走了,留下的就只剩回憶和心痛而已吧,每次看你活蹦亂跳的樣子,心裡就會一陣暖,每次聽你說愛我,安心的感覺變會襲來,你的笑有多久沒讓我看見了?你有多久沒說愛我呢?「欸,朴智旻,說好的一輩子呢,為什麼不見了?我在這,我還等著,你知道嗎?」

                                                                                                                                                                                            雨停了········

                                                                                                                                                                                                     我也失去你了·······

啊~終於回來了,最近忙所有事的動力全來自RUN啊~~~那句〝除了愛你我什麼都不會〞超動人加深情的,誰會拋棄這麼深情的男人啊~~~~~你如果不要,我帶回家囉!!((欸!     好啦!說真的我還想放棄痞客和血文的這份熱情,可是現實的壓力也讓我很猶豫,沒辦法,我家家教就是這樣,成績要好,幾乎所有的事都要取得我媽的同意,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但我能不能有點自己的自由和空間?其實當初會喜歡上防彈不只是因為他們的帥,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們的歌詞,很吸引人,跟我的想法很像,呃~我今天廢話太多了,不過如果你是真的認真的看到這,那我真的真的很感動,我會努力變成我自己想要的樣子,努力得到我媽的認同,然後,防彈你們也要加油喔!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cp B
    全站熱搜

    朗=良月(=θω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