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知道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更文了,所以在這跟有在等我更文的親們說聲抱歉,「對不起!我太久沒更文了!」(額....有人在等嗎?)好啦,廢話不多說,正文比較重要!

~~~~~~以下正文~~~~~~

在年貨大街如沙丁魚般的人群裡,有兩個特別「耀眼」的男孩,那兩個男孩不是別人,正是人氣男團BTS的柾國與泰亨,「欸!你們看,那是果果和泰泰對吧!逛年貨大街也可以遇到偶像,真是太幸運了!我要去要簽名!!!!泰泰我來了!」就在這名瘋狂粉絲準備出動時,兩隻獵物卻開始飛也似的狂奔,還好人潮眾多,瘋狂大嬸(?!)跑到累掛最終宣告放棄,田柾國鬆了一口氣,真是的,沒事出門逛個街也能碰到這種事,夠倒霉,「泰亨哥,沒事吧??泰亨哥?泰亨哥!!!」噢,果真禍不單行,被追殺就算了,這下連泰亨哥也不見了!「泰亨哥!泰亨哥!!泰泰!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突然,一陣啜泣聲傳入耳裡,「泰亨哥!!是你嗎?」泰泰恐懼的臉龐在腦中揮之不去,管不了每個人都瞪視著自己,柾國拔腿狂奔,循著微弱的哭聲,跑到廣場旁的階梯,一顆埋在膝蓋裡的頭微微抽動著,背部不自覺的顫抖,柾國走到他面前,輕聲喚,「泰亨哥?」毛茸茸的頭抬起,看見是自家愛人臉,忍不住就飛撲過去,蹭了蹭柾國的胸口,「嗚~~嗚~~果果~我....我好害怕...你....你就突然不見了⋯⋯」柾國一邊安撫他,一邊牽起泰泰的手,「下次,要記得牽緊喔!不然,就不理你了!」泰亨抬起頭胡亂的把眼淚抹掉,用力點點頭,「我知道了!那...我們回家吧!」午後美麗的夕陽,照耀著兩人緊緊牽住的手,訴說著他們美麗的愛情..........

                                                                                                                                         ~完~

嗯~這篇文是良月在逛街時想到的,很普通的故事劇情啦,因為主要是想營造出溫暖的氣氛,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希望有囉!

最後偷偷預告ㄧ下,下一篇是希糖 虐文 (^。^),拜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柾泰
    全站熱搜

    朗=良月(=θω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