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就沒人管我啦!可以加緊更文,嘿嘿!話說大家有沒有烤肉肉啊!(你幼稚啥  總覺得這三天會胖很多啊~連假一結束我就要量身高體重耶!會不會太悲慘‧‧‧ㄜ~廢話有一點太多,快來看看中秋節特映吧!!!!><

________來喔來喔________

「叮咚!」清脆的鈴聲響起,便利商店的門開了,「號錫啊~我送月餅來啦!」碩珍拿著一盒月餅,走到收銀檯前「蛤~你知道我不喜歡吃月餅的~」號錫趴在櫃

台頻頻抱怨「中秋節到了就是要吃月餅嘛!況且有得吃就不錯了。」碩珍狠狠從他頭上扒下去「嗯~不管啦!我要吃碩珍做的愛心餅乾啦!」厚朴就醬撲往jin哥「現

在哪有什麼愛心餅乾啦!」「我不管啦~你做給我吃嘛!好不好啦!」厚朴就是死纏爛打死纏爛打還是死纏爛打「鄭號錫,放手啦,沒人也有監視器,萬一被看到很

不好耶,而且,我也該回去公司工作了。」傲嬌滴碩珍隨便找個理由,便想逃跑,可惜,沒那麼容易,Hope哪可能讓他輕輕鬆鬆直接跑呢,當然是,抓回來!

「沒有餅乾也沒關係,反正,有比它更好吃的。」「什麼東西‧‧‧‧‧‧唔」原本想說出口的話,通通被堵回去,嘴唇上多了幾分溫熱,碩珍瞪大眼睛看著這張放大好

多倍的臉,明明想拒絕、推開,卻還是漸漸淪陷下去,鄭號錫,你真的好像太陽,好明亮,好溫暖‧‧‧‧‧‧

「ㄟ,號錫,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趣、很討厭,就像那冷冰冰的月亮,跟你一點都不適合.......」碩珍的眼睛蒙上一層薄霧「ㄜ~碩珍哥,你不要哭啦!我不怎麼

會安慰別人耶!!」Hope試圖轉移話題,可是,碩珍很堅持「先回答我的問題。」這下厚朴無奈了,只好乖乖的回答,他停下腳步,將jin輕摟入懷「碩珍,聽

好囉!太陽,和月亮,是天生一對的,所以,別在胡思亂想啦!今天是中秋節,要開心一點!回去不是要烤肉嘛~有肉吃耶!」見碩珍點點頭,號錫鬆了一口氣,今

晚,月亮似乎特別美..........

                                                                                                                                                                                   ~完

吃貨金碩珍聽到有肉吃就不難過啦!!!((明明不是   ㄚ!我要去吃肉肉惹,拜拜 提早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W Cp 錫珍
    全站熱搜

    朗=良月(=θω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