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有點久沒來了,因為不能常用電腦,所以更文的速度蝸牛還慢,還請見諒喔!!!><

~~~~~~~開始吧開始吧~~~~~~~

月光輕輕灑落,照在一張熟睡的臉龐上,白皙的皮膚,變成了微微透明的樣子,畫面唯美的不容人打擾,但,世界上,總會有那麼一個不識相的,去破壞這唯美的‧‧‧喔!不!是吵醒咱家閔爺睡覺,而那個不怕死的人,就是閔爺的小雞男友─朴智旻。

「玧其哥玧其哥,我好無聊喔!陪我玩好不好?」智旻乞求著,「不要。」翻身,睡覺,「陪我玩啦~好不好~~」繼續展開撒嬌攻勢,「不要。」轉身,睡死,「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陪我玩啦~」這回,閔爺清醒惹,「朴智旻!你吵不吵啊!要玩去外面!不要來吵我!」玧其不耐煩的看著他,智旻則一臉委屈的說「我想要玧其哥陪嘛!不管做什麼都好啊!」智旻還在覺得自己真可憐時,閔爺意外的笑了「做什麼都好?」點頭點頭,玧其的嘴角又上揚了些「真的?」「嗯!」大力點頭,「這樣啊~既然你睡不著,我就陪你玩玩小遊戲吧!」說完,就將人壓在身下,天真的小雞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了,竟還好奇的舉手發問,「玧其哥,我們要玩什麼遊戲啊?」甜甜的小奶音讓原本還頗正常的氣氛,染上了濃濃的曖昧「玩什麼阿~你等一下就知道了」話都還沒說完,一隻手就伸進智旻的吊嘎裡,玩弄著胸前的兩點粉紅,另一隻手也沒閒著,緩緩退去彼此的衣物「嗯‧‧‧哈哈‧‧‧玧‧‧‧玧其‧‧‧‧‧‧別‧‧‧」「別怎麼樣?是你自己說做什麼都好的啊~都陪你玩了,還是這麼吵,這張嘴,是該好好懲罰一下。」玧其壞壞一笑,伸出舌頭輕舔著智旻乾澀的嘴唇,或輕或重,隨即往口內前進,舌頭甜膩的互相糾纏,分開時,雙唇間牽出一條條銀絲,使智旻佑更加誘人,玧其的舌頭又繼續往下,略過兩顆果實和早已挺立的分身,來到不斷流出淫水的小穴,慢慢用舌頭潤滑「嗯~允…允其哥…快😶…快一點…進…進來啊~」允其抬頭看了下智旻,發現他眼眶中佈滿欲求不滿的眼淚,小穴正一張闔的邀請著,允其想都沒想,直接挺了進去,快速的抽插,「唔…疼…慢…慢點啊!糖…」眼淚一顆一顆一顆的掉下來,允其心疼的摸摸他「乖~很快就好了~」允其加快了抽插速度,智旻的小穴冷不防就是一陣缩緊,害的允其差點射出來,但智旻卻已經是第二次釋放,「智旻怎麼那麼快啊?想不想要第三次?」允其誘人的性感嗓音,讓他打了個寒顫,無力的點點頭,節奏越來越快,整個房間裡只剩下粗重的喘息聲和交合的水漬聲,突然「啊!嗯😶…要…要…」「那就一起去吧!」「啊~哈…哈…哈…允…允其哥…」釋放遇後,智旻窩在允其的懷裡撒嬌著,「怎麼?玩不夠嗎?」允其戲謔的看著懷裡的人兒,「不…不是啦!允其哥怎麼老往那裡想嘛!」智旻抬頭,哀怨看著他,允其則一副什麼都沒看見的樣子,低頭就就吻住了智旻,直到兩人都快不能呼吸,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此時智旻心中只有一個想法,就是睡覺的看起來很漂亮很善良的人,醒來絕對是個惡魔!!!T T

                                                                                                 ~完

第一次寫欸曲文,好幾次都差點爆鼻血,要不然就是臉超紅超燙,寫久了應該就不會了吧!((這是什麼結論啊!然後,我發四,我絕對絕對滿十八歲(屁!)好啦!未滿就未滿,我還是寫啦!希望有人會喜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良月(=θω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