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這是良月的第一篇文,如果喜翻的話,留個言吧!(標題我亂取的!

~~~~~~~要開始囉~~~~~~~

 

月黑風高(?!)的夜晚,防彈宿舍內

「疑?柾國怎麼還沒回來?萬一下大雨怎麼辦?」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配合泰亨說的話,天空『轟』的一聲,

月黑風高就變成了雷雨交加,還越下越大,逼得柾國只好選擇加快腳步用跑的回家,沒想到這一跑,竟然成了天上那正在發飆發瘋的母夜叉洩憤的目標,「跑!你居然給我跑!比那些躲起來的孬種還要過份!討厭我嗯?看我不用雷劈死你才怪!」一道道兇狠的閃電直往柾國劈去,驚嚇過度得他跑的更快了,好不容易才接近散發著溫暖燈光的宿社,但,最後一道雷卻不偏不倚的擊重目標。這時,防彈所有熟睡的人都同時驚醒過來,背上不約而同的冒著一層冷汗,「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呢?」…

 

「鳴~…為什麼是柾國?為什麼?你別死啊!沒有妳我要怎麼辦?」此時宿社壟罩著前所未有的超級低氣壓,每一個人不是神情凝重,就是淚流滿面,就在四小時之前,他們接獲警方的電話,警察表示,經過調查,昨晚超級大雷雨,唯一的受害者,就是團裡的黃金忙內─田柾國,而且至今屍骨仍未尋獲,「好了啦!泰亨,你就別哭了,只是失縱,不一定會死掉啊!還是早點休息吧!這樣明天才有精神,知道嗎?」碩珍向其他人使了眼色,意思是,讓他靜靜吧!

 

     空蕩蕩的客廰,只剩下泰亨一人,獨自哭泣著,「砰!砰!砰!」突如其來的敲門聲,拉回了他的思緒,起身去應門,原本以為是警察杯杯,但低頭一看,卻是一隻濕淋淋的小黑貓,「哎呀!小傢伙,怎麼濕答答的啊!誰把你弄成這樣嗯?」小貓似乎聽懂人話,喵喵喵的回答他,那模樣可愛極了,讓泰亨忍不住把牠抱進屋內,用毛巾擦乾,思考不到一秒,就決定把他留下來「要叫你什麼名字呢?小黑?」貓搖頭,「小白?」搖頭,「濕濕?」狂搖頭,「嗯~啊!就叫你果果好了。」點頭點頭,小貓開心的舔舔泰亨臉夾,在他懷裡甜甜睡去。

 

「ㄟ!額~泰亨,在你懷裡那毛絨絨的東西是啥?」碩珍一早起床就看見自家的沙發上多了一個人和一團黑呼呼的小東西,可是任憑他作麼叫,這兩隻就是不肯起床,脫到最後,所有人都醒了,他們還是…不起來,「金泰亨!你不要逼我喔!叫你起床聽到沒有!!!!!!」嗯~溫柔的帥公主忍不住發飆了,譬美河東獅吼的叫駡聲,還在茫的,沒有茫的,通通清醒,包括泰亨和柾國,「嗨~jin哥,早唷!」「咪~」一人一貓都起床惹,「還有時間道早喔!應該先解釋那隻小黑是什麼吧?」厚朴也來參一咖,一邊問一邊摸摸所謂的「小黑」,「牠不是小黑啦!他叫果果,我看到他心情就不錯,把他留下來好不好?好不好嘛~jin哥~」泰亨開啟瘋狂撒嬌模式,「可是……貓毛…」碩珍猶豫,「拜託~拜託~拜託嘛,jin哥、碩珍哥~哥哥~史上最好der大哥嗯~拜託啦~好不好?」經不起撒嬌的jin,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啊西~好啦!好啦!我答應就是了,你不要再吵了啦!」真是的,最受不了他這樣,「真的?YA~jin哥最好惹!」看見他心情變好的樣子,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心中那塊大石頭既然已經放下,就可以安心的去做自己的事,瞬間,客廳又剩下泰亨和柾國。

 

「嗚~又剩下我們倆了,好無聊喔~果果~我們出去玩好不好。」「咪~」點頭點頭,「那要去哪兒好呢?要不然…去…啊!!動物園!我早就想去了,走吧!走吧!」泰亨興奮的起身,蹦蹦跳跳的就要去準備,卻被身下的小貓爪緊緊拽住,「喵咪咪喵?」就我們兩個,好嗎?「哎唷~沒問題的,不會有事啦!」奇怪,為什麼我好像聽得懂他講話勒,還順口的做出回答…等一下!講話!貓會講話!而且我還聽得懂?這是什麼情況?!難不成他是…「ㄟ!你…聽得懂人話!」百分之百的肯定句,「咪!喵咪咪咪喵咪…」廢話!我是人耶!還是…啊!太激動不小心就說溜了嘴,泰泰…應該沒有嚇到吧!「真…真的聽得懂喔,所以,你是妖怪?精靈?還是…」那份熟悉的感覺,有點腹黑,但又有一點天真可愛,「柾國…是你吧!!對吧!嗯?」微微顫抖的聲音,乞求的眼神,彷彿不容任何人拒絕般,「咪」嗯,是我,「那要作麼把你變回來?一定有辦法吧!」「咪咪喵喵喵!真愛之吻!」一定一定要聽得懂啊!「ㄜ~為什麼我突然聽不懂…,柾國,你幹麻這麼靠近?」好近,是柾國的味道吔!好香喔~親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只要一下下,一下下就好,三公分、兩公分、一公分,啾!唔,毛毛的,嗯?怎麼變滑滑軟軟的,甜甜的,還有舌頭輕輕的溜進來,那種感覺,好奇妙,好舒服「唔?疑?柾國?」泰亨剛回過神,就看見國一絲不掛的抱著他,瞬間,腦中的警鈴大肆狂響,提醒著他,再不動,等一下就會有很可怕的事情發生,「柾…柾國啊,先…先去洗澡吧!」他推推柾國光溜溜的身子,「好啊!不過,你不要以為…這樣你就逃得掉。」柾國在他耳邊輕語,預告著,泰亨明天應該是絕對下不了床的。

                                                                                                                                                                                                                                                    ~完

 柾國變成小生貓好萌啊!真四太開心了,我居然還有辦法生出第一篇文真的是太厲害,才第一篇~所以如果寫的很爛,不要打我! 我才國二啊!!!!(不小心就洩漏了自己的年齡!!!)這個故事呢~是和媽咪去郵局回來時想到滴!所以在這邊要謝謝郵局、老木(老母)臺語)、樓下的流浪貓(改天我會拿魚報答你的!)還有,有事沒事就想偷看我草稿的老弟!(最好別再被我抓到!),大概就是這些人吧!喔!對了!還要感謝把「它」和廢文看完的你呦!(天啊!粉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良月(=θω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